晚风呼呼吹

有灵感就写没灵感啥都写不出来

【星森星】粉红泡泡和奶油冰淇淋

*一篇写不下去的五百字小短打

*本来想写成be的小甜饼

题目瞎起的

   

 星河喜欢上译森是很久以前的事了

他忘了是具体因为哪件事开始对译森心动的了,只记得每次和他一起出去玩时加速的心跳,QQ聊天时脑袋上的粉红泡泡和偶尔对视时眼里要蹦出来的爱心。

尽管这一切表达的没有那么明显,甚至在译森眼里还有点冷淡。星河却总是在这样之后的几秒慌张起来,思考着自己有没有太越界。

“译森酱”

“当然是喜欢译森酱的了”

“译森酱和我在一起好不好”

“诶呀开玩笑的,译森酱脸好红”

他总是把玩笑话和真心话混在一起,然后将自己的感情毫无保留的告诉译森。译森对此的反应常常是笑着红了脸,之后用尽全部脑细胞挤出一个“牛”字。他总觉得这样就挺好的,潜意识却还是不自觉的想和译森更近一点,更正式的告诉他对译森的情感。

十七八岁少年的情感懵懂而青涩,又热烈而绚烂。

像过年的烟花一样,星河突然的表白一下炸开在译森耳边,在脸上掀起一片羞涩的潮红。

他满心欢喜的听见译森的回应,他好高兴,他可以和译森一直在一起了。

他会在和译森一起放学回家的路上给译森买他最喜欢的冰淇淋,在无人的街道吻去译森嘴角的残余奶油,他再也不用和之前一样,看着译森的侧脸忍住亲吻嘴唇那片柔软的欲望。

他可以肆无忌惮的贴上去,细细品尝着奶油的甜味,感受着译森和他交缠在一起的呼吸,看着译森满是他的眼神。

时间永远定格在这一刻就好了。星河想

即使这是每天都会发生的事

评论

热度(4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